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咬唇妝沒難度


續上篇 ...
早幾年很多妝容重點都落於日本大眼妝, 個個都要大眼大眼跟大眼~
近年已被韓式彩妝蓋過
韓式較為講究皮膚質數, 十分注重光.澤.感 (跟以往港式較"啞"色的打底不太一樣)
粗粗一字眉
眼妝方面, 很講究於眼線, 不會太著重於"重/深"眼影
眼影只會多用一深一淺去做眼窩及卧蠶.
在唇妝方面亦帶來了我很愛的"咬唇妝"熱潮

很多個月之前身邊女同事們都迷韓劇"想你" (我沒看因為她們說會喊到他媽的收唔到聲)
我只敢看劇照 (為什麼好像跟看恐怖片一樣, 想看不敢看???! )
在劇照中女主角尹恩老的唇妝很特別, 好靓
果然不出一陣子, 尹小姐的咬唇風已吹遍整個韓國
再不出一陣子已吹到香港. 大大小小的youtuber 都在教咬唇妝的教學呢.

其實替自己化咬唇妝不難.
個人覺得最煩的是要很多化妝品
平時一支唇彩唇膏在化妝袋內就可以, 但要做一個很完整的咬唇妝
帶小一樣工具都好像欠缺效果.

遮暇膏 (遮暇液較難遮蓋唇線, 所以我prefer 膏)
淺色唇膏
深色唇彩 (跟唇膏的顏色要有明顯對比)
平常我真的不會帶那麼多出去, 因為上班的袋子已重得要命.

早排都在留意etude house 的車厘子水
想買但一直沒有一個"心" 去買, 大概因為家裡的唇彩多得很.
最近出了一系到新的Color Pop Shine Tint 唇彩
聞說一支就很易做出咬唇妝呢 !
一口氣去買了兩支回家 (#8 號紅色 及 Carol Pop #3)


2支唇彩跟原色99%接近
因為有霧面啞緻的效果, 所以跟本身的唇色比較會跟分明, 十分容易做到咬唇妝的層次感
一支於化妝袋內便行 (LIKE)
最令我驚訝的, 是它的持久度很驚人.
飲完水食完晏後唇色仍可維持到.
等 ! 等~ 是有缺點的, 個人不太愛它的味道~
橙色系列... 更~ 吐 !
買前聞一聞, 可接受先乖乖付錢喔






Please follow :




Instagram : emmaxemm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