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[很強的"不.瘦.降"] 好味韓食/素菜推介~


生小孩以後... 不! 應該是說從我出世開始 ...
我中了一個很強很強的"不.瘦.降"
不能否定是因為本人十分薄弱的決心, 才深深中伏.
在美食當前, 往往我"恆心指數"會降至"零" ... 怎至"負"
沒辦法喇, 食得是褔 (咳咳, 不好意思, 不好意思~)
最近瘋狂在食的我, 有2間食過的餐廳, 很想記它一個"優"

韓食"明洞Express" @ 尖沙咀當然又是因為爸爸, 我們去哪兒", 我的韓風毒未過既原故
仍執迷在韓食之中
它做餐前泡菜. 很合不太吃辣的口味, 送飯一流
我們試了冷麵, 燒豬肉飯, 泡菜拉麵及泡菜餅.
基本上以上的都很推介喔, 爸爸的粉絲們(有睇的該明白吧)
為解韓食之苦平平的選擇 ~ 值得一試~


再來是素菜推介~ @ 灣仔今年老媽牛一, 我們為了隆重其事
哥嫂選了一間私房素菜慶祝.
從中一開始老媽已茹素,
所以甘多年以黎我跟著她, 也試過很多大大小小的素菜館.
我敢說這間不是第一, 但絕對是我食過之中三甲以內的素菜館.
很多特別又創新的菜式, 而且味道做得真的很好~
由於是私房菜, 要按訂位當天的菜單行事, 不能作選.
但絕對不會因此有失呢.
連這個冇肉不歡及對一向對素菜超級抗拒的老公大人.
都十分滿意當日的素菜 ~
每位約230蚊 (沒錯每位計, 但不是放題來喔),
在老媽牛一的日子加上這麼高質量的素菜
一年一次十分化算~^^
 

特別推介~ "十殼飯" 平平無其但超有味道及咬口~
健康又好味之選
 
Please follow :
Instagram : emmaxemm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