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阿咩黎ka老表

我爸媽不是生於大家族
小時候, 星期天的家庭聚會小孩的數目都是小貓3,4隻
所以老表的數目就是呢幾隻小貓

爸爸的妹妹的兒子 (故弄玄虛ING), 都我其中老表之一
唔 ... 8歲到美國, 計起來都可說是A.B.C
細個時十分之討厭他, 總是打我, 聯同我哥欺負我
他永遠擁有最新最潮的玩具, 所以... 只好死死地氣俾他欺負~ (哼!)

長大了, 老表卻變了一個成淑又穩重, 而不太會講廣東話的男生
於美國成了家, 娶了一個很"摩登"的泰裔女生

20多年沒在香港過農曆新年
初二開年飯選於日本料理放題~
該讓這個ABC感受一下香港任食文化, 哈哈哈~

同時都是周小B第一次放題 (任食烏冬) 之體驗 ^^









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兩老表小時侯@荔園

Please follow :
Instagram : emmaxemma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